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升學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6-05 | 點閱數: 425

本校於6月21日(三)晚上7:00於本校自強樓四樓活動中心,辦理九年級「志願選填」宣講家長場,歡迎九年級家長及學生準時與會。

當天即公布學生會考區間序位,請當天與會家長抄下學生個別序位,以供現場做志願選填輔導的諮詢,有任何問題,請洽輔導室資料組(4583500-611)。

 

另會考之後,接下來的九年級學生志願選填是重要課題,教育局在本年度所製作的有關「適性入學、志願選填」的2支宣導影片,邀請光明國中何信璋校長、南崁高中陳家祥校長、幸福國中莊文凱校長擔任講師,以下是影片在Youtube國中教育科頻道的連結網址:
112年度桃連區適性入學宣導影片1:
主題:我該如何選填志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sXQPMstxw

112年度桃連區適性入學宣導2:
主題:怎麼選擇適合的高中高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EIe8e-t80

 另外,在「智學吧平台」上也有相關的資訊可以運用。歡迎大家點選參考~
http://smartlearningbar.tyc.edu.tw/iPrepare/st_page?p=st_study&t=%E5%8D%87%E5%AD%B8%E8%B3%87%E8%A8%8A%E7%B6%B2%E7%AB%99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