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4-04-16 | 點閱數: 56

近期有發生學生遭到校外人士傷害,相關案件犯人已法辦。

學校再次宣導相關校園安全注意事項,請同學注意並配合。

1.上學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絕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2.  同學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放學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3. 在校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

4.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5.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若遇狀況,可第一時間向警政單位尋求協助。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