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28 | 點閱數: 63

一、 依據本府秘書處113年3月22日桃秘國字第1130002276號函辦理。

二、 「國際姊妹市協會」(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SCI)係應美國推動公民外交,建立美國對外發展,建立城市間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目前會員包含全球6大洲145個國家的2,121個縣市,並有上萬公民外交官和志工投入其中,是全球最大的公民外交組織,本市於2020年加入。

三、 為肯定SCI成員於2023年所舉辦的各類傑出活動,特辦理2024年度SCI獎項申請,學生可申請獎項類別如下:

     (一) 年度志工獎(Volunteer of the Year):

          1、 年度志工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模範領導能力和才華的個人,且個人的具體行為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滿18歲。

     (二) 青年領袖獎(Youth Leadership):

          1、 青年領袖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具模範領導力和才華的青年,這些領袖和才能可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SCI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小於18歲。

四、 獲獎者將在本年度7月17日SCI年會上公布。

五、 活動報名方式及截止日:請於2024年5月1日前至https://reurl.cc/G4qYVd網站報名。

六、 活動詳情請查閱網站:https://reurl.cc/09bZbk。 七、 檢附旨案相關資料各1份。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