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文書組長 - 總務處 | 2024-01-08 | 點閱數: 148

一、活動宗旨: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專長與興趣,藉此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並幫助他們適性發展與多元自主學習,進而豐富個人多元學習歷程。以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的精神,發展設計四大主題營隊:
(一)心理探索營 (2024/01/27~2024/01/29) : 透過專業心理師分享、授課與活動體驗,了解心理學3大領域,體現身心素質與自我精進。
(二)口語表達溝通營 (2024/01/30~2024/02/01):『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為理念,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
(三)高中企管營 (2024/02/02~2024/02/04):增進對企業管理的認識與體驗,藉由營隊獲得探索並發覺自我專長興趣。
(四)AI 人工智慧營 (2024/02/04~2024/02/06) : 採用一人一機電腦實作的方式,讓學員瞭解AI的基礎知識和應用領域,掌握AI的最新技術和趨勢,並培養108課綱中「資料分析與應用」、「數位學習環境應用」等教育科技相關的核心素養。
二、各營隊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s://www.17learn.com.tw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