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04-27 | 點閱數: 135

說明:    
一、    依據基隆市政府112年4月21日基府教特參字第1120218123A號函辦理。
二、    旨案申請時間,說明如下:
(一)    年度招生:112年5月1日至5月20日,申請對象設籍於臺澎金馬之6-9年級學生。
(二)    請將相關資料備齊並逕寄至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大德分校慈輝班(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候)。
三、    旨案招生資格:輔導對象為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因家庭遭遇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或因家庭功能不彰而有中輟之虞,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輔導就讀者,並經基隆市復學輔導就讀小組審查符合資格。
四、    如有疑義,請洽基隆市慈輝班連絡電話:(02)2424-2802分機40。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