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3-05-29 | 點閱數: 141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2年度青少年生涯探索號計畫辦理暨本局112年5月12日桃教學字第1120043510號函(計達)續辦。
二、    旨揭計畫目的係為協助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適性轉銜就學、就業或參加職訓,以奠定未來生涯發展基礎,先予敘明。
三、    倘有尚未決定或可能有未升學未就業之虞或已錄取未註冊之虞的學生,可先填寫旨揭報名表回傳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俾利中心掌握是類學生,提供相關協助與輔導。
四、    為學生報名前,若有需了解本案詳細內容,請逕洽本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聯絡電話:03-4609199分機164、252。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