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升學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2-16 | 點閱數: 498

 

一、宣導日期:31()午休 12:25-12:55

二、地點:圖書館閱讀區

三、對象:九年級對就讀高職有興趣的學生皆可與會。

四、備註:

()高職特招是對有意就讀高職者多一個升學管道,會考後才放榜,學生仍需報名會考。

()幾乎都不看會考成績(除了北科附工要5B),幾乎不需報名費(除了北科附工要330),成績計算以實作及面試為主,對於要考職校的學生,是多一個升學的機會(其餘學校東興可代送報名表,北科附工要自行報名)

()宣導當天說明報名流程及學校代收件期程。

()附件為全國簡章及已節錄之桃連區簡章。

       ()有任何問題,請洽輔導室資料組(4583500-611)

五、檢附旨揭簡章及勘誤表各1份,另各招生管道簡章業於113年1月15日(星期一)公告於本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資訊網」(網址:http://12basic.tyc.edu.tw),亦可至網頁查詢相關資訊。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