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4-15 | 點閱數: 49
一、 芝加哥農業高中是伊利諾大學附近知名農校,每年有相當比例的學生進入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是美國最優秀的農學院之一)就讀。本校與該校進行線上課程交流多年,今年特邀請該校師生來台參訪。
二、 該校Catherine老師畢業於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本次特應邀演講並舉行座談,歡迎對美國農業發展或技職教育有興趣的老師、家長或同學參加。
三、 座談主題:1.美國農業介紹及酪農發展    2.台美技職制度比較
四、 座談時間:113年4月19日(五)上午8:10~10:00。
五、 座談地點:國立北科附工第三會議室。
六、 參加對象:桃園市各國中教師及學生、家長,共50名。
七、 報名方式及時間:即日起至4/18(四)下午15:00止,填寫表單報名,額滿為止。https://forms.gle/ia7FCPPnAE3NriMR9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