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資料組長 - 輔導室 | 2024-04-15 | 點閱數: 57
一、 依據「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辦理。
二、 研習地點:至善高中木工場、雲梯理化教室。(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645號)
三、 研習時間: 場次1:113年04月25日(四)13:05-15:45。 場次2:113年05月14日(二)13:05-15:45。
四、 研習介紹:鹿角蕨上板植栽實作 1.歡迎師長來到桃園大溪至善高中,感受木工技法、植物美學的課程融合核心概念和原則,將其應用於教學實踐中。 2.簡易木工製作,為鹿角蕨製作自己的家,並了解鹿角蕨的生長環境、結構與外觀,以及其獨特的美學特徵。
五、 參加對象:桃園市各國中教師。
六、 報名方式(擇一): 1.不需時數師長:請填寫Google表單完成報名即可,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20人),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xa77L。 2.需時數師長: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名稱:112學年度「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 」跨領專業成長工作坊-鹿角蕨上板植栽實作,課程代碼:4306779。報名截止日期:2024/04/24。
七、 活動費用:由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支應。
八、 聯絡電話:03-3887528#303,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教務主任陳彥呈。
九、 全程參與師長將核予在職進修時數2.5小時。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