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4-04-16 | 點閱數: 49

說明:

一、 課程簡介: (詳如簡章)

(一) 在全球新冠疫情期間,我們都共同經歷不等程度的社交距離、居家隔離、口罩防疫等政策,也體驗到面對病毒感染的不確定、焦慮和恐懼等感受,更有至親好友、鄰人生命的消逝,本系列「把”一起”找回來 Let’s Together!」,期能透過「哀傷失落 心理 X 職人手作」共同合作,把「人味」交織在手感互動中!

(二) 本系列講者皆在各自專長領域有長達20年以上的耕耘,有國際專業證照或博士學位:南華大學生死學系 蔡昌雄老師、彰化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表達創造藝術治療師 吳明富老師、身體取向榮格心理分析師 陳雪均老師,並特邀在寵物哀傷失落領域新創者 劉奕妶 老師、李汶軒 老師作主題分享或探索。在職人手作部分,規劃有刺繡、金工、陶織、花精等四位資深專業職人,協助參與者將「哀傷失落經驗探索工作坊」所湧現的意象(image)或體驗,搭配「哀傷失落陪伴之職人手作體驗」,讓原本平面的意象轉為具象或體感經驗的呈現。參與者可自選分場講題或工作坊、線上或實體的多樣組合,為自己量身定做獨特的「哀傷失落」身心調癒配方。

二、 活動時間:民國113年4月─113年7月(詳如簡章)。

三、 參加對象:心理師、輔導教師、教育、諮商輔導相關實務工作者、相關科系研究生及對哀傷失落有興趣者。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每週四至週六上午8點至下午5點,惟週二、週三中午11點30開放至晚間8點【遇國定假日或寒暑假另見官網公告】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