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佐理員 - 人事室 | 2023-04-17 | 點閱數: 232

【市外介聘─公告】

本校教師擬申請112年『介聘他縣市服務』者,請於112年4月27日(星期四)前填妥申請表並檢齊相關證明文件向人事室提出申請。
 

說明:

()擬申請112年市外介聘者,請於420日前先行洽本室登記並領取介聘申請表,俾依規定提報教評會審議後再行送件;相關規定及注意事項請至公務信箱下載參考。

()申請市外介聘同仁請繳交:

※年資採計至112731日止,餘一律採計至427日!   

1.申請表(含志願表)-列印上網填報(填報期0418~0427)之志願表

2.教師證書影本

3.歷年聘書影本(含導師、組長、主任等兼職聘書)

4.106~110學年度考核通知書影本

5.107428日至112427日止敘獎令、獎狀影本

6.107428日至112427日止研習時數證明(註: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內之研習時數由個人自行列印或洽教務處教學組協助列印,惟請申請人事先以電話告知;另申請調動教師如持有研習條,請一併提供俾併計研習時數。另如有其他研習採計請詳參積分審查原則()併附公文等)

7.申請介聘原因之證明文件正本(如須檢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者:應附最近一個月之足資證明申請介聘原因之戶籍謄本【請注意:戶籍謄本「記事」欄不得省略】或新式戶口名簿,餘請參考積分審查原則或申請表備註說明)

8.其他積分採計之相關證明文件

()經達成介聘之教師,不參加介聘學校教評會審查或不到該校報到,除依考核辦法議處外,且10年內不得再申請介聘他縣市。

()教師得依實際需要擇一申請市內或外縣(市)介聘,兩者不得同時提出申請。

※提醒:申請市外介聘教師應於112418日起至427日前上網(https://tas.kh.edu.tw)填報資料並於427日前備齊資料向人事室提出介聘申請!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