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4-02-16 | 點閱數: 141

教育局針對試模擬寫作測驗再進行增閱,依據寫作測驗變動後級分,予以辦理第二次試模擬分發作業,提供2次試模擬參考資料,讓同學們了解寫作級分不同,對個別序位及後續分發的影響,有助同學於正式會考志願選填之對照參考。
2月16日(五):第一次分發放榜,並公告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的成績供學生查詢。系統將預先帶入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的級分。
2月29日(四)中午12時起至3月4日(一)中午12時止:提供學生個別序位查詢及修正志願序。學生已設定的帳號密碼、志願資料、其他積分及寫作以外之測驗成績均不變動。學生自行評估是否修改原志願序,並逕上系統修改,不另印紙本、簽名及報名。
3月8日(五):公告第二次分發放榜結果。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