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24-03-14 | 點閱數: 102
活動內容與參賽方式:
1、 活動內容:每學期設定一主題,學生可就主題內容將自 己的概念與想法透過文章寫作、童詩創作等方式呈現。
2、 參賽方式:
(1) 報名方法:請逕向學校辦理報名手續(報名方式及收 件期限各校依截稿日成自訂,只須於本局核定收件期 限前由各校承辦教師收齊統一於截稿前完成作品報名 與上傳程序)。
(2)

徵稿時間:自113年4月1至113年4月30日止,請學校教師統一將參賽作品上傳至「桃園市閱讀計畫網站」(http://read.tyc.edu.tw),完成投稿。評選:組成評審委員會評選,比賽結果預定於6月公告(依本局公告日期為主)公布於「桃園市閱讀計畫網站」(http://read.tyc.edu.tw)

中學生作文:國中組(國中7-9年級) 投稿網址: https://forms.gle/rPeSksWD9NzdRhkq9 題目:這個人,我原本不喜歡…… 說明:我們常在電視劇裡看到這樣的情節:男女主角從最初的敵對或相看兩 厭,隨著互動機會增加,看到對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而重新審視對 方,發現他其實也沒那麼討厭,甚至,有些地方還滿讓人喜歡的。俗語也 說:「不打不相識」說明透過一些事件從爭執到理解欣賞的過程與體悟。這 個人,可能是你的親友、師長、同學、鄰居或是某一位公眾人物。現在, 請你以:「這個人,我原本不喜歡……」為題,抒寫你的個人經驗、改變的 契機及改變之後的感想體悟,完成一篇文章。 備註: 1.參選作品視為已同意以創用CC授權方式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台灣 CC BY-NC-ND 4.0 TW)。 2.參加徵稿活動的同學請使用文書編輯軟體繕打作品檔案(依照作文格式分段與 標點符號),列印一份紙本連同電子檔案交給學校承辦老師完成報名與上傳。 3.檔案名稱命名規則(主檔名):校名_校內作品編號_年班_作者姓名 4.若有疑問,敬請電詢承辦學校承辦人(03-4754929#830) 5.113 年4月1日起才開放投稿,請依組別分別投稿,投錯組別恕不列入評 審。 投稿注意事項: 每位學生作品檔之檔案名稱請依命名規則 :校名_校內作品編號_年班_作者姓 名 (僅需上傳電子檔案,紙本請留存學校。)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