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升學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3-04-19 | 點閱數: 221

1、桃園市112年試辦學習區高中職完全免試入學(以下「完免」簡稱),不須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但學生仍要參加會考),並於國中教育會考前完成分發放榜作業。

2、招生學校科別計:(名額請見簡章)
●私立清華高中:軌道車輛科、汽車科、資訊科、餐飲科。
●私立至善高中:木工科、農銷科、觀光科、幼保科、普通科。
●私立成功工商:機械科、汽車科、資訊科、餐飲科、流管科、幼保科。
●私立永平工商:餐飲科。
3、採計在校「多元學習表現」積分,並採計日期至112年3月31日止。
(多元學習表現包含均衡學習、品德表現、服務表現、才藝表現、體適能、本土語言認證)
4、志願選填僅能選一校一科別,如發現重複報名他校,則取消報名及錄取資格。
5、免報名費。
6、校內正式報名時間:4/24(一)~4/25(二),5/18放榜。
7、錄取報到後未放棄則不得再參加其他入學管道(如五專、其他高中職入學)。(6/15報到,6/16申請放棄)

8、本校於二月開學進行學生意願調查,登記報名學生已發放下積分確認表,其他有意報名學生,請洽教務處註冊組(4583500#222)

:::

近期重要活動

國中教育會考

東興閱讀

桃園市戶外教育及海洋教育中心

:::

第64屆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 桃園市培訓及送展活動

線上學習專區